嘉義火鍋推薦 平價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在港招募新大使,讓世界關注大蒙特利爾地區

蒙特利爾2015年11月6日電燒烤推薦 楊梅 /美通社/ -- 在蒙特利爾市市長、蒙特利爾大都會社團主席 Denis Coderre 率訪華訪華期間,蒙特利爾投資局 (Montreal International) 和 Contact MTL 創始合作夥伴齊聚香港,正式開設 Contact MTL 亞洲分會。Contact MTL 是一個致力於向全世界宣傳大蒙特利爾地區的志願者網絡。

約有20家在使命、網絡和專長方面形成互補的大蒙特利爾地區領先機構和組織加入這項計劃,共同增強大蒙特利爾地區作為強大的經濟、技術、文化和高等教育中心的地位。

Coderre 市長表示:「對大都市而言,首要講求的是合作。」他補充道:「Contact MTL 為我們向亞洲國家和全世界展示最好的大蒙特利爾地區提供了絕佳的機會。我鼓勵中國和亞洲每一位看好大蒙特利爾地區的人士都作為大使加入這項運動,在世界範圍內積極宣傳該地區。」

Contact MTL 的發起和協調機構蒙特利爾投資局認為,一座城市吸引外資、國際組織、技術人才、學生和國際會議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它的形象。

蒙特利爾投資局人才吸引、推廣和公關部門副總裁 Louis Arseneault 表示:「我們要繼續在全球各地宣傳大蒙特利爾地區,展示該地區所具備的優勢,包括技術人才儲備、世界一流大學、創造力和創新潛力。」他解釋說:「中國等亞洲國家都是迅速增長的戰略市場,因此我們需豐原 麻辣火鍋要依靠大蒙特利爾地區的大使網絡 Contact MTL,提升該地區在這些市場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Contact MTL 已經在蒙特利爾、巴黎和紐約舉行了正式啟動活動。該網絡目前擁有約1500位大使,其 Twitter 賬號 (@GrandMTL, @GreaterMTL) 擁有4500多名粉絲。

報名燒烤 恆春網址: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大蒙特利爾地區的宣傳大使,請在 進行網上報名。流程很簡單,而且免費。大使可獲得多項工具,包括一組關於大蒙特利爾地區具體優勢的重要宣傳語、Twitter 和其他社交媒體上的傳播渠道,以及全新 Contact MTL 網絡平臺上提供的大量信息。

彰化 火鍋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07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陳柏毅潦館婪玉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